璃雪

不好意思我是你们最恨的美帝姐。

【联五】就你叫动物园啊?(3)

cp:米英 露中

动物园的具体规则在上期

tag又被炸了,真烦

本来以为就我这小破文应该没人看的,然后就开摆

没想到被催更了,就很惊喜👀✨





王耀:“起锅!烧油!!”



五人稀稀拉拉的往动物园里走,看起来和谐有爱团结一致,嘴角上扬微微一笑


但只要你仔细观察一下就能发现他们各唠各的八竿子打不着边。


绿眼睛的那个专心喝着奶茶,面对美利坚小伙的喋喋不休似乎没什么兴趣,嗯嗯哦哦几声敷衍了事。


美利坚小伙似乎没意识到恋人的敷衍,继续自顾自的大声吵着,引的很多路人看向这边并发出嫌弃的眼神。



他们的身后跟着三个国籍不同的人。


最矮的那个(?)一边向其他人投去歉意的目光,一边警惕的四处张望。


王耀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转身大吼

“你们心也太大了吧,真来观光来了?”


弗朗西斯笑着打趣“真好啊,这动物园环境还挺好的,如果不是这场游戏还真是个好旅游景点啊”


“所以这些所谓的游客是npc还是……真人?”



“不然我们去问问吧。”弗朗西斯笑着说到

亚瑟白了他一眼,嗤笑一声

“怎么……”

他突然反应过来,走上前去向一名游客问到。

“您好,女士,我和我朋友在打赌。您能帮我一个忙吗?”


她警惕的看了他一眼,随即点了点头。


“我和朋友在打赌,请问您知道中/国先生本人的名字吗?”



现在好了,她看这位外国人的眼神就像看弱智,怎么有不知道自己祖国的名字的。



“当然知道,先生,王耀,对吧?”


“谢谢您。”


他慢慢的转身,准备将这个消息告诉王耀。



却突然听见身后传来一阵震耳欲聋的尖叫,混杂着狮子的吼叫。





最近太忙了呜呜呜,这章是赶出来的

见谅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